close

 

最近因為新工作業務多,主管又刁,所以阿母每天回家總是懶兮兮的....

也因此很難帶勁的跟兩個小傢伙玩,真是對不起他們了...

DSC04903.jpg(網誌用).jpg  

不過回到家看到這兩隻活寶,倒也是算是替我疲憊的生活注入一點動力,

因為一回到家不是葛格又把置物櫃裡的東西翻出來,

就是底迪把衣櫥裡的衣服都撥出來,沒錯,請相信是衣櫥....

這小傢伙竟然有辦法自己開衣櫥的門進去,

然後再從裡面的最下層慢慢攀爬到最上層,

再從最上層推開門探出頭伸出手來搆弄衣櫥上擺的東西,

一件一件的把他好奇的東西全掃落一地.....

所以阿母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整理房間,非得要有動力不可.....~"~

然後看到我這麼忙,兩隻小傢伙ㄧ點愧疚的心也沒有,

常常就給我大喇喇的舒服的夢周公去......

DSC05010.jpg(網址用).jpg  

但,我說,貓奴就是貓奴,

看到那兩張溫暖安心的睡臉我就被征服了,

自己累了想躺一下床,趕他們起來? 塞中間? 我還是去坐椅子上好了.....Orz 

DSC04986.jpg(網誌用).jpg  

希望阿母的工作可以漸入佳境,

不然每天這樣沒勁,沒辦法好好陪兩個孩子玩玩我一定會愧疚死的.....

孩子們阿,也請你們最近多擔待一點阿!!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vat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