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各位叔叔伯伯嬸嬸阿姨~

阿母說,今天是小比搗蛋屋的週年慶,要我上來說說這一年經營的心得,

說實在的,要經營這搗蛋屋還真是辛苦我了,

不僅天天要努力的搗蛋,還要懂得左耳進右耳出的道理,才能不被阿母的碎碎念神功打敗,

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容易,請大家為我掌聲鼓勵鼓勵吧!

DSC04885.jpg(網誌用).jpg  

阿母說,這一年我太認真經營了,她都快被我打敗了,

但,我想她一定還是希望我可以繼續努力經營,因為有哪個阿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前途呢?

阿母,妳放心,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.....

DSC04888.jpg(網誌用).jpg  

況且現在小比搗蛋屋又多了一個生力軍,

雖然我現在跟這個新隊員還常常意見不合大打出手,

但依我的判斷,這小傢伙的潛力無窮,一定可以幫我把這搗蛋屋經營的有聲有色的.....

DSC04883.jpg(網誌用).jpg  

最後,我要跟阿母說,

雖然現在的我常常調皮搗蛋把家裡弄得一團亂,

妳也常常要跟在後面撿東撿西的,但妳放心,小比搗蛋屋的全部收入我一定都會交給妳的,

啥?! 沒有收入只有支出?! 這....這...這...才剛經營一年未來一定會有收入的,妳等著看吧!!

到時候一定讓妳笑得合不攏嘴....

最最最最後.....獻上我最迷人的睡姿,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樣,

每天可以安安穩穩的睡好覺,在睡夢中就可以賺大錢.....^_______________^"

DSC04881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vat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