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首先要感謝中途媽媽幫忙送小比跟醫療器材回家,

讓我不用拎著大包小包的帶小比回家,也讓小比省了舟車的勞頓,真是大大的感謝!!

 

雖然活潑的小比是隻不怕生的小貓,但剛到新地方還是有點小害羞,

對於新奇的小玩具還是只敢遠觀不感褻玩...XD

不過,這小小巡邏隊隊長倒是把媽咪家每個角落都踏遍了,

連平常媽咪都很難搆到的書櫃最高層,牠這小蜘蛛人也是輕輕鬆鬆的就上去了,

還一副找到秘密基地似的,躲在裡面好一會不肯出來...呵

 

這聰明的小子很快的就找到自己最中意的地方開始小憩了起來,

趴在窗台微風徐徐吹來,這小傢伙原本圓滾滾的大眼睛開始抵抗不了周公的招喚也瞇了起來,

窗台專區(10) 

這一睡就是一個小時,期間伴隨著那不是很順暢的呼吸聲,倒是讓我這媽咪弄不清這小傢伙使因為舒服而沉睡,還是因為不舒服而懶洋洋,

身為媽媽的我,當然希望是因為前者囉!!

午憩時間(4)  

睡了一個小時,硬是將牠挖了起來,而這小傢伙也很給面子的起來玩了一下,

不過,就在媽媽我PO這篇文章的同時,他又躲在我的螢幕後面呼嚕嚕的睡了起來,

雖然邊睡邊搖著尾巴看似愜意,但那有點大的呼吸聲倒是讓我有些擔心,

看來我這媽媽該想點辦法讓牠的症狀紓緩些,

親愛的小寶貝,媽咪一定會把你照顧的頭好壯壯的,

但,你也要乖乖的好好吃藥藥喔!! :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vat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