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話說小米這小子打從來家裡第一天就很愛東鑽西躲的,

即使是一些根本躲進去也很容易一眼被察覺的地方,他也總是躲得像真的一樣....XD

DSC05232.jpg(網誌用)  

DSC05218.jpg(網誌用)  

這天阿母洗了被子,才剛折好準備收進衣櫃,

才一個轉頭,這小子就已經鑽進去就位了....

DSC05263.jpg(網誌用)  

這小子發現我一眼就找到他,一臉哀怨樣,

不知道他心裡是在想真無趣,還是在抱怨我老是打擾他...XD

DSC05261.jpg(網誌用)  

更有趣的是捕捉到下面這張照片,

一副像被狗仔拍到什麼不雅照的模樣,看來這小子也是個諧星....XD

DSC05265.jpg(網誌用)  

勸說了一陣子後,還是不見這小子有想要出洞的意願,

阿母我只好告退,給他一個享受隱藏樂趣的空間........

DSC05260.jpg(網誌用)  

我說孩子阿,阿母我被子洗好是要收起來的捏,

你又睡得都是毛,這樣阿母又得再洗一次很辛苦捏!!

不然打個商量吧! 你幫我叼到外面洗衣機裡洗洗你說如何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vat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