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皮小比有事沒事就會在浴室門口和房門口不停的抓抓抓,

一副想把門挖破逃出去的感覺,這....到底是為了什麼?!

 

小比愛抓浴室門這點可以理解,因為打從帶回牠,浴室是唯一一個牠禁止進入的地方,

所以,浴室對牠的吸引力是可想而知,這麼想,小比老愛在浴室抓門想進去也是正常。

 

只是....抓房門...就不免讓我擔心起是不是這孩子不喜歡這邊的環境,還是一個人待在家太無聊?

我該開始考慮幫這孩子再找個伴了嗎?

不過看這孩子每天還是照吃照玩,沒啥異常的舉動實在讓我摸不著頭緒,

我說小比阿,你現在的心情到底是怎樣呢? 可不可以告訴阿母我ㄚ?

DSC01929.JPG 

小比: 阿母~最近有點無聊,妳學學老萊子彩衣娛親一下好了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vat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