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ㄟ....這個標題與選舉無關,請大家不要誤會,

那,到底是啥換的好咧?  那就是阿母我的床罩組。

 

之前因為夏天的關係,阿母的床罩組一直維持是簡單的薄床罩,

正因為是"簡單",所以就沒有了床邊的床裙設計,

但隨著氣溫的降低,阿母我趁著這個週末太陽露臉的機會洗了床組,

換上冬天適用的鋪棉床罩組,就在阿母我換床罩的時候這孩子抓到機會就又開始耍寶了....

阿母我忙碌的裝著床罩,這孩子也忙著躲在床罩下像小土撥鼠一樣竄來竄去,

看牠玩得那麼盡興,阿母我整個就是被打敗了...

 

今天雖然不需要上班,但是一大早就被這孩子叫醒,

這孩子見我被叫醒,便開心的東奔西跑,玩著玩著這孩子竟然不見了!!

阿是躲去哪了? 這時突然眼角瞥見床罩下有些小騷動,哈哈....果然....

 

就看這孩子來來回回的鑽來鑽去,期間還會不時的回過頭來看我有沒有注意牠,

一整個就是玩上癮怕人家不繼續跟牠玩的樣子,真是讓人爆笑,

我說孩子阿,阿母我雖然早早被挖起來有點不爽,

但看到你這個樣子努力的耍寶阿母實在很難對你生氣,你還真是老天爺派來剋我低...呵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vat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