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經過這幾天的相處,阿母我發現這小傢伙的個性還真就像個小孩子,

小孩子看到大人做些什麼就要學著跟著做,而且總愛搶別人手上的東西,現在這小傢伙就是這樣。

 

話說這孩子回來沒幾天,已經換過好幾個水杯,

原先因為怕我上班不在家,這孩子水會不夠喝,

所以特地買了一個可以蓄多點水,又會自動補水的水盆,

只是沒想到,這孩子實在不給面子,只喝了幾天就轉移陣地了。

小比的給水器 

某天阿母我因為臨時有事要忙,順手將自己專用的馬克杯放在冰箱上,

沒想到一個回頭,這孩子竟自顧自的喝起水來,

DSC01438.JPG  

 小比: 這阿母真壞心,明明這樣喝水方便多了,卻給我那矮矮的水盆...

          迷關係迷關係~~我自己動嘴比較快...嘿嘿!!

 

過沒幾天這孩子又不知道想到啥,看我用另一個小馬克杯裝了茶在喝,

就又趁我不注意的時候過去開始大口大口喝了起來,又一次被我貓贓俱獲.....Orz

DSC01705.JPG 

 小比: 嘖嘖嘖~嘖嘖嘖~怎麼會這麼好喝,這杯子裝的水比上次的更好喝了...

          阿母這個小氣鬼,每次好康的都留給自己,都要我自己動"嘴"...哼哼哼

 

到了這個星期,阿母我心血來潮拿出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,可愛的貓貓杯出來用,

沒想到,沒幾個小時又被這孩子給霸佔了....Orz

我說小比阿,阿是沒有沒有這麼好喝拉! 明明裡面裝的都是一樣的白開水.....

DSC01813.JPG 

這樣一路換換換,最後阿母只能用回我最初的杯子喝了,

但這小傢伙不按牌理出牌的性格,不知哪天看我用回原來杯子又要來湊熱鬧了,

所以阿母我現在每次要喝水都得要記得重新洗杯子倒新水,

不然哪天喝到臭小比的口水,變得跟臭小比一樣皮那可就糟了....呵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vat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