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下午趁著天氣轉好,阿母又跑了一趟寵物店,

算算為了這孩子,這個月阿母已經跑了四五趟的寵物店,

我都替自己的勤勞感到吃驚...XD

 

其實今天上寵物店主要是為了添棵貓抓樹,

因為天真的阿母認為這東西應該會降低臭小比啃肉肉手的機率,

DSC01806.JPG 

只是........

一切似乎不如預期的順利,這小傢伙似乎不怎麼賞光,

阿母我只能默默祈禱往後牠會漸漸愛上它,遺忘我肉肉手的美味....Orz

 

另外,這一趟阿母東逛西逛又手癢買了條項圈給小比,

總覺得,項圈會讓小比更有歸屬感些,當然這一切都是我個人的想像啦! 呵.....

只是沒想到替小比戴上之後.....也許這就叫做鈴鐺的制約吧! XD

這孩子開始瘋狂的尋找鈴聲的來源,並想方設法的想要將項圈弄下來,

 

為了讓牠冷靜下來,最後只戴了10分鐘,阿母就幫牠卸下了這如同"魔戒"般的重擔....Orz

也許我該幫牠準備個沒有鈴鐺的,或者是等牠大些再幫牠戴上。

雖然有些可惜,但與其讓牠不開心的戴著,還不如卸下讓牠輕鬆自在的玩是吧?! ^_______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vat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